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冬眠邮局

冬眠邮局

 

【仝代/卓玮】论坛体 有姐妹知道昨晚和TONG一起打游戏的那个小哥哥是谁吗?(1)

前言:主仝代up主、竹马竹马、同性可婚设定 游戏梗来自B站逗川 他的视频太好笑了!文中谁做猎人切谁视角

1L楼主

如题,昨天我TONG直播里的那个声音温温柔柔的小哥哥是谁啊555 想知道他的M站ID,太温柔惹!!!

2L哥哥看我

沙发!

3L小凡高szd

我也想知道!!我只知道昨天和TONG一起打游戏的有拉丝和哲哥

4L小凡高szd

Dbq  是Lars 我手一快

5L俺老孙来也

哈哈哈哈哈 混M站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姐妹你打的是谁!!

6L哥哥看我

我来认真答题了!

7L楼主

8L星与星元

9L小凡高szd

10L俺老孙来也

?这个姐妹?

11L哥哥看我

Dbq!!我的设置是回车发送!本来想断行的!

昨天的四人游戏还有一个是我家哥哥代代了!!

12L哥哥看我

M站ID是代代不呆 是TONG的竹马  昨天直播时tong说的 平常主攻的是解谜游戏。但是代代唱歌也好听。之前粉丝福利时直播唱过!

13L楼主

谢谢姐妹!我火速关注代代!

14L油炸棉花糖

昨天tong哥捉迷藏小游戏真的逗死我了。

15L俺老孙来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昨天的直播我就笑到整栋楼声控灯亮了一宿第二天居委会大妈来敲门。

16L星与星元

这个姐妹的笑的本领和论坛名让我不禁想起一个人

17L油炸棉花糖

姐妹你说的莫非是

18L小凡高szd

姐妹你说的莫非是

19L哥哥看我

是谁?

20L楼主

是油爆白菜  音乐区年更up主

去年的那首离歌还是我的闹钟铃声。没想到今年又发了这首《通天大道宽又阔》

21L哥哥看我

我去听听

22L俺老孙来也

姐妹我只能奉劝你一句 音量10就够了

23L油炸棉花糖

白菜真的是音浪太强 不慌会撞到地上。

24L小凡高szd

先为这个姐妹点个蜡

25L楼主

姐妹们!!TONG哥发了新视频!是昨天的捉迷藏

26L星与星元

哈哈哈我火速回味!

27L楼主

惹.

28L爆炒忠肝

?楼主为啥突然惹?

29L小凡高szd

同问

30L油炸棉花糖

同问

31L俺老孙来也

同问

32L星与星元

33L 19.75 

我可能知道楼主说的哪段了

34L哥哥看我

我回来了..小白菜的音浪也太强了点..开唱的瞬间60的音量被我单身十几年的手速调到了20。.

35L俺老孙来也

心疼这个姐妹.

36L油炸棉花糖

当年谁不是呢..

37L小凡高szd

太惨惹

38L爆炒忠肝

惹,你居然敢说惹

39L星与星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怎么回事,我刚刚看清这个姐妹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你忠肝义胆了吗!

40L小凡高szd

🐑:莫cue我

41L油炸棉花糖

🐑本来是一个正常的恐怖游戏up主,结果被1975的拉丝带偏了.

42L19.75

1975forever!!!

43L俺老孙来也

楼歪了!楼主呢??

44L楼主

我又看了一会,越看越觉得“惹”.

45L糖酵解怎么解

楼主从何惹起?上课党还没看TONG的新视频!

46L楼主

那我讲个大概 昨天捉迷藏游戏是拉丝 哲哥 TONG 和代代 四个人一起玩的!然后有一局代代是猎人,拉丝和哲哥两人躲一块,TONG他一个人不知道偷偷摸摸躲哪里去了 开局后 代代就问他们躲好了吗 (555代代声音太温柔了!好想听他讲故事!),靠老板来了有姐妹接档吗

47L 19.75

那我来接档 然后他们三个就说他们躲好了,TONG还特别嚣张的说:我这个位置

要是我不说,没人知道在哪  他们四人都开了语音 每局梗都特别多 笑死我了 这个时候哲哥就开始大喊:拉丝你别动!! 代代就边笑边说:在动吗 (代代的笑太可爱了)过了一会 拉丝就死了,哲哥就跑了,边跑还边数落拉丝:你动什么,多动症吗 

48L 19.75

哈哈哈哈这里说一下拉丝是个路桩,哲哥是他旁边的一张报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一会。

49L糖酵解怎么解

然后嘞!

50L爆炒忠肝

哈哈哈哈然后我来说这段真的太好笑了,前边说了他们四个开了语音一般说啥大家都能听见,上一局结束哲哥就说这局让拉丝跟他躲 哈哈哈要提一下上一局 我不知道拉丝是不是游戏黑洞 上一局是哲哥是猎人。代代和TONG躲一起,然后从哲哥的视角就发现一个花盆自己在那边动,哲哥就开枪了 哲哥就问他其他两个人呢,拉丝就说他不知道,哲哥就说那你一个人动什么? 代代就在那边笑 TONG就说我就知道他又动了。最后哲哥和成为猎人的拉丝还是赢了。我昨天看的这段的时候弹幕都在刷lars捉迷藏不行做猎人开枪开的挺起劲的

最后TONG就说这个游戏不是躲猎人  是躲拉丝。下一局我躲他。拉丝自己还在那边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19.75

然后我来吧这局代代做猎人 ,TONG 就自己跑去藏了,然后拉丝不知道为啥在那边转那个路桩,我看着还挺好笑的,哲哥就让他别转了,然后代代就追过来开枪了,哲哥“诶呀”就跑了,然后拉丝就和代代一起去追哲哥了。接下来就到了楼主惹的地方了。这个游戏是有时间限制的 比如说三分钟内结束 猎物还有一个没被抓到那就是猎物赢了,反之抓完了,就是猎人赢了。然后昨天哲哥死的时候,TONG就在那喊代代太棒了。

52L 小凡高szd

TONG哥醒醒!竹马滤镜太重了!你还记得你是猎物吗!

53L俺老孙来也

结局就是TONG “我这个位置 要是我不说,没人知道在哪”被代代随手一枪打中了,代代赢的时候还有点蒙 拉丝还咋咋呼呼的问代代:你咋知道TONG哥是那个花盆?代代就笑着说蒙的。“我代代太棒了”TONG又开始了

54L小凡高szd

55L 19.75

56L爆炒忠肝

57L油炸棉花糖

58L星与星元

59L糖酵解怎么解

60L哥哥看我

惹 TONG哥没必要👍

Tbc

先停在这里

本来想搞个短篇,

靠。尽量把大多数Mxh成员写进去。

我看看我今晚能不能产出(二)

写的时候在听1975的雪花的快乐

1975 forever 嘻嘻

冬眠邮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冬眠邮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